中國政府封殺不斷!彭博社:新一輪目標是 iPad 及 Macbook!

icXg6uRXSQ2w

近日彭博社引述負責中國採購事務的官員報導,中國政府的採購名單上,已經把蘋果的 iPad、iPad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等 10 款的產品剔出。不過由於這份全新的採購名單將不會對外公開,出於保護,彭博社沒有公開官員的身份。蘋果發言人對此事暫時沒有作出回應。

icXg6uRXSQ2w

彭博社認為,中國政府把蘋果產品排除在採購名單之外,與早前 CCTV 報導 iOS 系統會追蹤用戶定位訊息有關。加上早前斯諾登事件,中國政府對蘋果等美國企業大失信心。而較早前中國政府已陸續對外國的軟件及產品進行封殺,包括 Microsoft 的 Windows 8 、LINE 及卡巴斯基等防毒軟件。但奇怪的是,這次的封殺中並不包括 iPhone,相信中國政府的封殺行動仍未告一段落。

iwbsYh3GvK6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