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方式改變世界!蘋果官網宣佈在歐洲創62萬個職位!

apple job creation europe

蘋果現在於官方網頁宣佈,證明自己公司正從另一個角度改變世界,蘋果表示在歐洲已經創造或支援了629,000個工作職位,其中有500,000 是與 App 市場有關,直接貢獻App Store,亦有65億美元派發給歐洲軟件開發者。

apple job creation europe

蘋果預計2014 年 App 將會為全球GDP 增長貢獻860 億美元,除了蘋果的 App Store 外,蘋果更僱用16,000 名歐洲人,直接或間接地支援132,000 個工作職位,另外因為蘋果的出現,其他公司在歐洲創造116,000 個工作崗位。

Apple eu jobs

蘋果另一方面更介紹了歐洲的零售店及供應商等工作職位,蘋果表示在歐洲一共有4500 家供應商,主要負責製造材料及產品組裝,在歐洲8國一共開設101 家零售店平均每家僱用大約100 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