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殺手級專利!未來 iPad 背部也可進行遊戲操控!

1428

近日蘋果取得一項相當具革命性的專利,顯示日後 iPad 甚至連背部也可進行遊戲操控,在正面與背面也可以使用觸控功能。就有如遊戲手把一樣,主要的功能都可在機身正面的屏幕上,進行操作。同時並可在屏幕背部,進行較為次要的操作。讓 iPad 也可進身成為遊戲平板,增加 iPad 的遊戲性能。

1428

專利文件所見,蘋果在 iPad 的機身背部上,加上不少的感應器,以達到進行觸控式操作的目的,蘋果表示,這種設計就是專為遊戲而設。在增加遊戲操作方式的同時,亦不會影響到玩家的遊戲體驗及視線。較早前蘋果在 WWDC 2014 上表示, iOS 8 將會配備全新 Metal 的圖像處理技術,可以為 iOS 裝置帶來主機級別的畫質。

6a0120a5580826970c01a3fd40b741970b-800w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