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說給你知手機內有什麼巨大而無用的檔案!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01

Android 手機的儲存空間,很多時就像小米般,只有 16GB,最多只有 64 GB,就算有 SD 卡加持,這些空間也不知不覺地突然被填滿,而且原因不明。因此我們需要顯示檔案佔據容量大小的應用程式。在 Windows,我們有 Tree Size Free;在 Android,我們有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_00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會以 /System 以及 /storage/emulated/0 資料夾去偵測 Android 手機內所有儲存空間,支援從檔案分類、扇狀分區,以及 Dicectory Files 模式,以容量最大開始排顯示佔用手機空間內最大的檔案,特別是影片、音樂、或應用程式的安裝檔或暫存檔。應用程式雖沒有像清理軟件的功能,但像檔案管理應用程式,而多選檔案之後也可以進行清除,令你更靈活地清理無用的巨大檔案。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_01

▲打開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剩餘空間的大小。你可以在 Dicectory Files 分頁看到以容量大小排列下佔用儲存空間最多的檔案。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_02

▲扇狀圖表顯示每個資料夾和檔案佔用的大小,橙黃色代表資料夾,按扇區打開下一層,按中間的圓形顯示上一層,紫色扇區代表檔案,選擇的話可以清除,釋放空間。

應用程式名稱: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