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教你如何在 Android「打電話」開 App!

AppDialer 03

一般的 Android Launcher,都是利用資料夾或側邊欄形式,快速開 App,這些應用程式如果你認為開到厭倦,但你的手機滿是應用程式,想更快,其實你可以試一下像電話一樣,「撥號」打開應用程式吧。在 Google Play 有一個名為 AppDialer 的應用程式,不需要資料夾,也不需要側邊欄,只需要一個電話鍵盤就可以快速啟動應用程式了。

AppDialer_00

整個 AppDialer 應用程式只有像 Android 電話 App 一樣的撥號鍵盤。應用程式會搜尋有關安裝後應用程式在 Android 系統去搜尋,因此即使是非英文甚至是非拉丁字母為為介面的應用程式,也可以輕易地搜尋出來。例如搜尋 Google 地圖,按個 Map 字就可以了。搜尋結果每頁提供三個,如果有第四個,可將搜尋結果撥左就可以。按 C 字清除搜尋結果,而長按 C 字就可進入設定,除了應用程式圖示之外,更提供了桌面小工具,以後打開應用程式就更容易了。不過小編使用的時候卻沒有「*」、「0」和「#」,如果更新後加入,效果會更好

AppDialer_01

▲開 App 只需撥號,十分方便,例如打開 Google 地圖,只需要輸入 MAP 就可以了。

AppDialer_02

▲應用程式提供了小工具,只需在主介面撥號就可以,但預設是透明的,閱讀較困難。按下應用程式圖示後,在撥號按實 C 字進入設定,就可設定暗色的背景。

應用程式名稱:AppDial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