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潤大跌!分析師:Samsung 將主動協助蘋果生產處理器!

apple a7 chip

蘋果的 iPhone 處理器難以生產,一直都是由其他工廠代工,由 iPhone 4至 iPhone 5s , (A4至A7處理器)都是由Samsung 生產的,而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A8 處理器的生產上找來 TSMC 全力生產,拋棄Samsung,導致Samsung 利潤大跌。

apple a7 chip

而有關Samsung 將會重新代產 A9 處理器的傳聞,外界消息指主要是因為Samsung 希望可以代工蘋果處理器,從而在晶片業市場與對手拉開距離,因此形成了一個奇妙的關係。但傳言並未證實,但按照Samsung 的 LSI業務銷售和盈利惡化,這亦不是不可能的。

battl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