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10 款最暢銷產品!售出的 iPad 更可圍繞地球一圈!

04.20.57

蘋果的各項產品在眾多市場中,都有著不錯的人氣,早前亦有分析師預測,在 2015 年時,使用 iOS 的裝置銷量總和將可達到 10 億台。不知道大家又有多少台 iOS 裝置呢?近日有外國媒體作出統計,分析出全球 10 大最暢銷產品,其中,自 2010 年起賣出的 iPad ,已經可以繞地球一圈了。而自 2007 年起售出的 iPhone,更比整個歐洲的人口還要多。

04.20.57

下圖是該外國媒體所製作的圖片,顯示出 iPhone 自 2007 年以來,已售出超過 5.16 億台,而 iPad 亦已售出 2.11 億台。除此之外,還有可口可樂的日銷量高達 18 達支,代表全球每10人內有2人每天都飲可樂。Lays 的年銷量達 6.33億,比一艘航空母艦更重。

04.37.33

其他高暢銷的還有 PlayStation,自1995年已售出 3.44 億台,TOYOTA Corolla 自 1996 年來已售出 4070 萬台,Angry Bird,下載量高達 20 億次。Michael Jackson Triller 專輯,1982 年起銷量共有 7000 萬張。哈利波特,自 1997 年起銷量共有 4.5 億本。

best-selling-products-infographi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