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痛失中國第一寶座!輸了給誰?

samsung galaxy s4 broken

samsung-galaxy-s4-broken

上星期已經提及過 Samsung 手機出貨量急跌的原因,是中國手機品牌出貨量大增,今日這個消息似乎有更多證據。在中國市場,中國手機品牌幾乎成為當地民眾最好的選擇,最近有統計公司統計了在中國智能手機的出貨量當中,三星手機出貨量竟不敵小米,令小米成為中國出貨量最多的手機品牌。

Canalys 昨晚發表第二季中國智能手機出貨量圖表指出,小米手機的出貨量高達 1499 萬部,超越 Samsung 的 1322 萬部,成為中國市場中最多出貨量的手機品牌。該圖表也顯示在出貨量頭五位當中,八成出貨量來自小米、Lenovo 以及華為等等中國手機品牌,顯示中國手機已完全滲透他們自己國家的手機市場。

小米於 7 月 22 日推出了小米 4 手機,在中國 16 GB 只售 1999 人民幣,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 2.5 GHz Snapg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憶體。小米同時開始在其他新興市場包括印度以負擔得起的價格出售,向全球各地擴張。

Chinese Market (1) Chinese Market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