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白色主機風頭被搶!Xbox One 推特別版白色主機!

早前 PS4 在動漫節宣佈,將會公開發售白色的 PS4,同時亦有 DESTINY 的白色同梱套裝版本。雖然 Xbox One 亦推出過白色特別版,不過那個只是送給內部員工的版本,沒有公開發售。可能 Microsoft 不甘被 PlayStation 搶去白色主機的風頭,近日宣佈,將會推出 Sunset Overdrive 的同梱套裝白色版 Xbox One 主機。

xbox one sunset overdrive

這次是 Xbox One 白色主機首次公開發售,暫時未知道同梱裝的開售日期,不過早前有法國的零售商網站短暫出現過這台白色主機的頁面,但很快就被下架了,售價為 399 歐元。開售日期方面,暫時只知道將會在秋季開售,而考慮到 Sunset Overdrive 的開售日期為 10 月 28 日,所以相信日期將會相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