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登記!免收費!香港推出 Wi-Fi.HK 免費服務!

signage

現在香港流動上網不斷設立數據使用上限,費用又不斷增加,讓不少用戶不滿,而今天香港終於推出公共 Wi-Fi,可以讓各位在全香港超過5000個 Wi-Fi 熱點免費上網,讓用戶減少使用流動數據,減輕用戶、網絡供應商的負擔。

Wi Fi.HK logo H1

現在開始,各位可以在全香港超過5000個 Wi-Fi 熱點免費上網30分鐘,大家亦無需登記,就可以在貼有 Wi-Fi.HK 圖案的地方免費使用 Wi-Fi 服務,政府表示,希望這個Wi-Fi.HK 免費服務,可以實現「連通城市,連繫你我」的目標。

signa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