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專用!手機風速風向計!

073e5b8c2d0669f40452fb8fb1c73833 large

每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都深深明白到一天的風向,風速都直接影響著自己當天的行程。同時,亦有部分的活動的確需要一個準確的風速及風向資料才可以玩得安心玩得暢快!

073e5b8c2d0669f40452fb8fb1c73833_large

Vaavud wind meter V2.0 就可能是你的好伙伴呢!一般來說,典型的風速計,都不會顯示到風向,而且外型十分不討好,難以收藏,其「一字型」甚至是「人字型」的設計都令整個部件都容易破損!然而, Vaavud 只有 4cm 高及直徑 4.5cm 闊。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可以同時測量風速風向及同時在 iOS / Android 上使用的測風計!

22f6074879c6aaa6672648a7b6f1ce3e_large

配合專用工具更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用家的風速資料!以及管理自己的數據!
目前已有接近 900 人參與及 £30000 的資金!現時最便宜的 £26 組合已經全部售出,剩下 £30 以上的組合,不知道你會有興趣不?

Kickstarter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