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的天下來了!全新技術將 SSD 壽命增加三倍!

Silicon Motion SM2256 01

蘋果推出 MacBook Air 後,重新定義了手提電腦的設計,以快閃儲存晶片取代傳統 HDD及 SSD 設計,從而節省出更多空間讓裝置放入更大型電池,但快閃儲存晶片與SSD 有同一個缺點,就是耐用度只有數年時間,為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公司開發出全新的快閃儲存晶片,壽命增加三倍。

Silicon Motion SM2256 01

由Silicon Motion公司推出的TLC快閃儲存晶片,使用專用主控制器SM2256,是全球第一款專門針對TLC快閃儲存晶片設計的控制器,可以提升安全加密,額外搭配DDR2、DDR3 DRAM作為緩存,更加入最重要的NANDXtend ECC糾錯技術,增強耐用度,將P/E次數增加三倍。

SSD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