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影響航空安全!黑客可以機上 Wi-Fi攻擊衛星通訊設備!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流動裝置發展越來越普及,在飛機上使用已是一個必要的設計,但近日網絡安全研究人員表示,使用航班上的 Wi-Fi 將會影響航空安全,因為黑客可以利用航班上的 Wi-Fi攻擊客機上的衛星通訊設備。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網絡安全公司IOActive的諮詢師Ruben Santamarta表示,黑客可以利用航班上的 Wi-Fi攻擊客機上的衛星通訊設備,為了證明他的說法,將會在星期四系統上的多個漏洞,足以讓黑客可以控制航空控制設備,擾亂或更改衛星通訊,危及導航與安全設備。

pla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