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你的手機!好好享受你的自然之旅!

Autmun Spa Breaks

最新英國的 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就挫出了一個新計劃,向遊人要求將他們的手機,平板,以及車匙等等的物品都放進一個名為 Tech Creche 的保險箱。這一個原因不是因為擔心遊人的手機閃光燈會影響了野生動物的生活,也不是擔心野生動物會去襲擊手持平板的遊人。

Tech_Creche_family__for_web

而是園方希望大家不再低頭看著手機,以手機帶領著你。反之,你希望大家都放下手機,與家人,朋友一同無憂無慮地享受天淪之樂,親親大自然!

 

那麼放下了手機又有什麼好處呢?參加了這一項計劃的家庭更可以得到一次抽獎的機會!得獎者更可以得到雙人水療連住宿一晚的門票!你有親友打算去那嗎?

Autmun Spa Breaks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