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 Galaxy Note!LG 推出配備觸控筆的 G3 Stylus手機!

LG G

Samsung 的主要對手,外界一般認為是蘋果公司的 iPhone ,為了擊敗 iPhone,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系列產品,每一次都是針對新 iPhone 推出時同時推出新Galaxy Note,不過現在Samsung 的對手又再增加了,LG 近日推出LG G3 Stylus,同樣採用了觸控筆。

LG G

Samsung 將會在下個月推出新一代 Galaxy Note,但 LG 亦在最近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手機,名為LG G3 Stylus,使用與 Galaxy Note 一樣的觸控筆,屏幕尺寸預計可能稍稍大LG G3 一些,但未知道售價及硬件規格,但相信應該與LG G3相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