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高效能!5.5 吋 iPhone 6 處理器比 4.7 吋更強大!

apple a7 chip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有兩個尺寸?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兩個尺寸的大顯示屏 iPhone,而現在供應商表示,在檢查時發現5.5英吋的 iPhone 6 將會比 4.7 英吋的 iPhone 6 處理器更強大。

apple a7 chip

根據推測,蘋果的 iPhone 5s 及 iPad Air 都同樣是採用 A7 雙核心處理器,但 iPad Air 使用的是1.4 GHz,比 iPhone 5s 的1.3 GHz高,可以推測到 iPhone 6 5.5英吋因為顯示屏尺寸及解像度都比4.7英吋高,加上機身可以配備更大電池,所以使用的處理器將會比4.7英吋更高效能。

chipworks a7 floorplan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