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加系統穩定性!蘋果發佈 iOS 8 第 5 測試版!

iOS 8 1

蘋果發佈了最新的 iOS 8 測試系統了,最新的 iOS 8 beta 5 編號為12A4345d,各位開發者現在就可以利用裝置的無線更新功能,或使用電腦到開發者網站下載並使用 iTunes 來更新。

iOS 8 1

iOS 8 beta 5 將會是修復健康軟件、與 OS X之間的整合、家庭共享功能、互動通知穩定性,QuickType鍵盤改進,同時更整合Safari,Mail的幾個軟件。上一次更新就改變了控制中心的使用者介面設計,現在beta 5 會有甚麼改變,筆者會盡快為各位測試。

iosbeta5

開發者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