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店大開文字獄!一個網站劣評罰 500 美元!

hotel bad yelp reviews

hotel-bad-yelp-reviews

不少飲食、酒店的網站,會有顧客評價,不少評價當然是中肯,或大力讚許,但是有不少不滿酒店的清況出現。不過,如果因為一份劣評就惹來酒店開天索價,就麻煩了。最近有網站報道,美國一間酒店竟然對美國一對欲在酒店結婚的夫婦在 Yelp 的酒店搜尋網站的劣評開罰 500 美元。

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州的 Union Street Guest House (USGH) 酒店,事件被 pagesix 網站報道之後,酒店施展了語言偽術,他們斷然否認對任何負評發出罰款信件,但他們在文中竟然提到負評會傷害到自己、家人以及事業。在這個語言偽術之下,小編在有關網站搜尋與罰款有關的 「deposit」 一詞,竟然發現高達 40 個結果,換言之這個文字獄發生不止一次。客人紛紛把電郵內容送上 Yelp 網站,繼續負評。人都走了,但酒店向客人連續數次寄出電郵,為每個在 Yelp 網站的劣評開罰 500 美金。而 Yelp 網站後來發言指,他們會保護使用者的言論不被侵犯,當然包括酒店對客人開罰的投訴,並鼓勵客人分享第一身體驗,不會受媒體報導影響。

hotel-bad-yelp-reviews_01

▲以下是其中一個客人投訴酒店大開文字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