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貨源充足!富士康增產 iPhone 至年產量達 1.3 億台!

近日有台灣媒體報導,富士康工廠今年將會生產多達 1.3 億台 iPhone ,相比早前的目標計劃,多了 1000 萬台。 而早前在江蘇昆山所發生的大規模爆炸,亦因為該市內的富士康廠房沒有參與 iPhone 的生產,所以沒有影響到正式的生產程序。

foxconn_workers_2

根據早前的消息,富士康單在鄭州的工廠,已在 2014 上半年生產了 4290 萬台 iPhone,加上早前亦已招聘 10 萬名員工,為 iPhone 的生產做準備,同時富士康亦為鄭州的廠房增設 iPhone 6 的生產設備。雖然消息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但種種的消息綜合起來,顯示出今年的 iPhone 產量將會來歷年最高。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