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高層:Mac 將會在2016年前使用ARM架構!

macbookairarm

蘋果的 iPhone 使用 ARM 架構處理器,已經來到了64-bit 桌面電腦級別,效能亦直逼 Mac mini 等中階電腦,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未來兩年時間將ARM 架構處理器從 iPhone 轉到 Mac 電腦上。

macbookairarm

蘋果前高層 Jean-Louis Gassée表示,蘋果現在的 ARM 架構處理器已開始達到桌面級別,現在只是一個過渡期,將會在2016年就會將ARM架構處理器帶到 Mac ,因為ARM處理器會更節能,價格比 Intel 低,加上可以由蘋果自行研發處理器,因此Jean-Louis Gassée認為 ARM 最終會成為 Mac 電腦的處理器。

intel braswell tablet mobile cpu processor chipthumbn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