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要先解鎖才可以打開應用?直接在鎖屏畫面打開吧!

Untitled1

Android 裝置有部分的原生系統都可以讓用家在鎖屏畫面的時候直接打開短訊,相機,瀏覽器等等。但 iOS 最多也只支援打開相機一個單一功能!這就介紹大家一個 Cydia 插件可以讓你自由在鎖屏畫面添加不同的應用快捷鍵,最多數量甚至可以達 9 個之多!

Untitled

打開 Cydia 並搜尋 Lockscreen Launcher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BigBoss 源, US$0.99)

Lockscreen Launcher (2)

進入系統設定,找出 Lockscreen Launcher 設定頁,第一個設定開關為喚醒螢幕時是否即時顥示快捷鍵還是要按一下。

第二個設定為選擇哪 9 個的應用出現在鎖屏畫面之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