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Beta 來了!新增兩大功能介面重塑配合 iOS 8!

APPLE TV

這裡說的不是什麼新硬件的推出或面世,相信大家都知道 Apple Tv 是一個有如機頂盒(解碼器)似的小盒子,讓你可以將手機的部分內容透過 Airplay 傳到電視螢幕中,又或者是透過 iTunes 租借電影等等。

APPLE TV

 
最近,隨著 Mac 都慢慢變成了扁平風之後,看來 iOS8 不單單是 iOS 手機系統中的一個進化,還是帶領著整個 Apple 的生態系統走進扁平風的里程碑。 Apple 近日就發佈了 Apple Tv 的新 Beta 版本(開發者預覽版),從相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整個介面也重塑了,放棄了整個擬物化的設計,令介面變得更為簡潔。

APPLE TV

APPLE TV

另外,Family Sharing (家庭共享)及相片串流功能也是全新添加的功能,令 Apple Tv 可以發揮更大的功能。相信大家也知道相片串流的基本用法及應用,不竟這也不是新的技術, iOS 7 中也使用了一段時間。可大家可能對 Family Sharing 惑到比較陌生,其實基本上就是一個可以讓一整個家庭共同分享應用,書本,影片,音樂等等,不再需要不同的帳戶重新購買的動作。節省金錢而且也令用家可以更方便地使用(要玩一個遊戲可不再需要借媽媽的手機吧!)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