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OS X 10.10 最新預覽版!重新設計系統偏好設定!

OS X 10.10 yosemite

蘋果除了發佈 iOS 8 的第5開發者測試版外,更發佈了最新的 OS X 10.10 的第5開發者預覽版本,現在各位開發者可以到蘋果的 Mac App Store 上下載最新的預覽版本。

OS X 10.10 yosemite

OS X 10.10 第5開發者預覽版本將會為我們再進一步改進 OS X 系統穩定性,接著上一次的第4開發者預覽版本時更新的 iTunes 介面設計外,今次第5預覽版本改變了系統偏好設定中的外觀,當中最頂一欄的圖案被蘋果重新設計了。

yosemitesystempreferenc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