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做天氣報告!以一個 Android App 讓手機偵測氣溫!

Smart Thermometer1 e1407206961288

雖然有關氣象的科技日新月異,但天氣報告仍有可能有失誤,或因為地區不同而有所誤差。如果你的手機有溫度偵測器的話,你就可以充當天氣預報的角色了。因為有一個名為 Smart Thermometer 的應用程式,聲稱可以利用溫度偵測裝置量度你所在位置的氣溫、濕度、氣壓資訊。

Smart Thermometer(0)

Smart Thermometer 這個應用程式只有一個溫度介面,利用手機溫度探測裝置,量度外間的氣溫、濕度以及氣壓,並在應用程式介面內顯示,並以不同顏色顯示冷暖。與其他天氣應用一樣,應用也設有小工具,無需要打開應用就可以獲得氣溫的資訊,溫度的單位可在右上角打開設定。唯一的缺點是不是每一部手機都有溫度偵測器,如果你的手機沒有搵度探測器,在應用程式的溫度只能從網絡中提取溫度資訊。

Smart Thermometer(1)

▲如果你的手機有溫度偵測器,應用程式不止可以偵測氣溫,而且溫度趨勢圖便會一目了然。

應用程式名稱:Smart Thermomet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