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必須的!研究發現每日玩一小時電子遊戲有助學習!

crysis 3

面對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家長都希望子女可以成才,而禁止子女玩電子遊戲,將所有時間放在學習之上,但近日就有研究發現,10至15歲的孩子每天玩一小時電子遊戲是有益的,更有利於孩子更快吸收智識。

video games kids shutterstock story

牛津大學對5000名兒童進行測試,分開數個部份,一些每天不玩遊戲,另外就分別玩不同時間玩不同遊戲進行分組比較,研究發現,每天玩1小時遊戲的兒童社交能力最強,對生活很滿意,情感出現問題的情況比其他兒童少。

crysis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