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Enix 最新 RPG 遊戲!《CHAOS RINGS III》發售日期公佈!

CHAOSRINGSIII02

CHAOSRINGSIII02  Square-Enix 近幾年來一直持續的在手機與平板平台上發展,而 CHAOS RINGS 系列更是為了手遊而製作的創新故事,比起過去知名遊戲的重製版,《CHAOS RINGS》得到了更多的盛讚。而自從 2012 年推出《CHAOS RINGS II》之後,終於在今年即將推出眾玩家期待的《CHAOS RINGS III》啦!

CHAOSRINGSIII01

  雖然目前 Square-Enix 並無透露太多細節,不過在日本的網站上已經公佈將在今年的 10 月 18 日於日本推出,價格在定在 2,800 日圓,約為 25 美元。另外《CHAOS RINGS III》除了會在 iOS 平台推出外,也將會在 Android 以及 PS Vita 上推出,相信 RPG 迷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