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lpha 照片又遭洩漏!竟採用類似 iPhone 金屬邊框設計?

  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近幾年來不斷有抄襲 iPhone 的傳聞出現,其中仍未被懷疑抄襲的也只剩 iPhone 5 的金屬邊框設計,然而現在最新的 Galaxy Alpha 的照片又遭到曝光,而且就採用了白色金屬邊框的設計,讓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 iPhone 呢!

  Samsung 的下一代新機 Galaxy Alpha 預計將於本月正式宣布,過去也曾有許多相片與傳聞流出,但正確的消息還是得等到正式宣布後才能確定。至於過去 Samsung 也曾正式宣布將在今年嘗試使用「新材料」,是否就是指「金屬機身」呢?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