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闊綽!C 朗為球隊工作人員送贈每人一台 iPhone 5s!

cristiano ronaldo underwear

近日各國聯賽都正著手準備新賽季,聯賽之間的熱身賽也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身為萬人迷的 Cristiano Ronaldo 也回到所屬球隊皇家馬德里,不過他這次回來也不是「兩手空空」的,他這次為球隊內的物理治療師及球衣管理員等等的工作人員送贈每人一台 iPhone 5s。

cristiano-ronaldo-underwear

其實 CR7 也不是第一次大手送贈禮物,他在今年一月,第二次取得金球獎時,也買了大批的智能手機、Mac 作為禮物,送給了皇馬的隊友、教練及隊醫等等有協助過他的工作人員。而在 5 月的歐聯時,有傳他因為傷勢未能參賽,但終於也現身於賽場上,他亦因此給每位治療過他的人送贈一台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