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的小小燈光表演!再沒有聽不到電話的藉口!

57994895df0952e30cbc06d0830ec799 large

相信早前也有看過 BULBING 的報導,以一片只有 5mm 厚的「塑料板」配合激光雕刻技術製造 3D 的特殊效果,但如果你認為單單是一座檯燈而沒有什麼特別的實際用途的話,不妨看看 MyHue 又會否引起你的購買慾呢?

3ed8f26ed8e4951fee2560a041c42077_large

有時候,手機在公司自然會設定成靜音模式來避免影響別人吧!但是這也往往因為手機的擺放在袋子裡或者其他的地方令你忘記了接聽電話或者是看不到短訊等等的。這個時候 MyHue 就可以大大的幫助到你!表面上 MyHue 就是一座簡約的玻璃裝飾,以一個簡簡單單的木座支撐著。但實際上,它會與你的手機無線連接著,每當有來電,短訊等等的時候,就會根據不同的提醒來發光。例如來電時發出白光,有短訊來的時候就發出藍光等等!

b9a42e4237fa0a97bc4a8529578b7561_large

MyHue 更設有不同的版本,如果你打算購買一個無線充電裝置的話,MyHue 也可能是你的一個新選擇!如果你的手機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的話,你只要將手機放在木座上就已經可以開始充電了!在未來,如果可以結合 MyHue 的連線技術,再配合 BULBING 的 3D 視覺設計將可能是一個十分出色的產品!

57994895df0952e30cbc06d0830ec799_large

現時這一個計畫正在 Kickstarter 中集資 ,只需 US$ 60 就可以得到一個普通版的 My Hue ,而 US$ 95 以上更可得到內置 Qi 充電板的 MyHue !

KickStarter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