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識別突入 Pro 版!魅族 MX4 前置面板曝光!

d89cd57da66abfbe

 

d89cd57da66abfbe

自小米手機 4 推出之後,另一個中國手機品牌魅族,其新機 MX4 的相片規格也在微博遭到曝光。其中 MX4 標準版的前置面板流出了相片,而 MX4 Pro 版本,更流出少量的規格,包括會加上指紋辨識,並更改變以往的小圓點設計。

近日手機達妹的微博中不停透露魅族新手機 MX4 的消息,在聲稱 MX4 Pro 多個主要功能之前,曾經透露了一塊相信是 MX4 標準版的前置面板。雖然只有一張圖,但她形容手機形狀可參考 iPhone 6。之後手機達妹也聲稱在置頂微博透露了 MX4 Pro 會告別小圓形 Home 鍵,並加入一個圓角正方形的指紋指別 Home 鍵,背殼變平,合金框架以一個小孤度延伸到背殼,形成一個整體。據消息指 MX4 會分開標準版和 Pro 版本,配上 5.4 吋螢幕以及 Samsung Exyno 5430 處理器,兩版本唯一分別是標準版沒有指紋辨識。不過,因為沒有相關圖片,現時只能確實之前流出的 MX4 Pro 前置面板圖片,其他規格仍有待驗證。

52f658b524d695fc

消息來源-手機達妹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