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技巧只為速度!街道車王 Rush Horizon!

RushHorizon01

RushHorizon01  大家在街上看到跑車那隆隆作響的引擎聲是否會怦然心動呢?如果自己能開上那麼一次,享受速度所帶來的暢快人心該有多好。然而《Rush Horizon》這款賽車遊戲跟一般我們在智慧型手機上完到的競速遊戲不同,它採用較為復古的玩法,卻帶出了更多跑車該有的速度感。

http://youtu.be/pHm25Prs84k

  遊戲的操作只分為左右移動與煞車,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街上奔馳,並在奔馳的過程中蒐集出現在街道上的金幣、汽油以及各種能力加成道具,不用說這最重要的汽油玩家可別錯過,因為當油量歸零時,當回的爽快飆速就得宣告結束啦!

RushHorizon03

  當然我們也可以為愛車進行改造升級,讓它在街上跑出更迷人的姿態,此外也有多款車輛供玩家選擇,想要體驗急速所帶來的刺激體驗,這款《Rush Horizon》玩家可別錯過喔!

RushHorizon02

  • 軟件名稱:Rush Horizon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