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iPad Air 金色背殼諜照大曝光!

ipad air gold

ipad-air-gold

上兩年 iPhone 在 9 月發佈之後,iPad 也接著在 10 月尾發佈。如果這個發售周期仍然不變的話,當現時 iPhone 6 開始進入生產工序的時候,第二代 iPad Air 的傳聞又開始了,前一個月在日本曾大量流出第二代 iPad Air 模型機圖之後,最近有台資企業在香港的分公司,聲稱收到 iPad Air 第二代的背殼,相機、音量鍵的位置也在相片中透露。

ipad air 2 leak

專做手機或平板保護套的台資企業毅林企業香港有限公司,早前也流出了聲稱聲稱是 iPhone 6 的工程數據圖片。在微博聲稱已經獲得了香檳金色「iPad 6」(即 iPad Air 2) 的背殼,並流出了 3 張相片。雖然真偽未能證實,但從其中 2 張相片可以看到,音量鍵凹入機殼內,相機的位置仍未加上閃光燈,但像最新 iPhone 和 iPad 般附有收音咪。機殼中間蘋果標誌的位置仍然是中空的,相信標誌都是從後面鑲上去的。另外的一張相片,相信是底部 lightning 位置,可見新一代 iPad 的厚度相當薄,而揚聲器開孔變得更大。

ipad air 2 leak_2

▲這公司早前曾流出了聲稱聲稱是 iPhone 6 的工程數據圖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