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星際效應》最新預告: 唯有愛能凌駕時間和空間!

Interstellar021

Interstellar01

  由曾執導過《Inception》( 台譯: 全面啟動 港譯: 潛行兇間) 與《蝙蝠俠三部曲》的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的《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 最新中文預告已經釋出,並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與奧斯卡得主安海瑟威共同主演。故事講述著地球的氣候已經不適合務農,而人類也將因此面臨終結,但可能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卻近在咫尺,為了挽救家人與人類的未來,主角將穿越蟲洞試圖征服人類史上最遙遠的距離。

  本片是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所執導,看過他電影的觀眾應該都了解,諾蘭擅長利用電影道出人類深層的心理層面,並藉此打動觀眾的內心。而這部最新的《星際效應》看起來也是如此,雖然主要是在講述人類在宇宙中的冒險,但更重要的是與家人之間的牽絆將不隨著距離而淡忘,因為「唯有愛能凌駕時間和空間」。

Interstellar021

  本片預計於今年 11 月 7 日在台上映,而香港的上映日期則為 11 月 6 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