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塵爆對 iPhone 生產並沒有影響!

Dust

早前有消息指,江蘇崑山爆炸事故導致富士康在當地工廠停工,有可能導致iPhone6​​及小米4等手機組裝速度減慢,讓外界害怕蘋果新一代手機因而延期推出,因此富士康內部人士表示,富士康在崑山工廠並沒有參與所有蘋果的組裝,因此不會影響 iPhone 6的組裝時間。

Dust (電影:救火英雄)

早前8月2日江蘇崑山工廠發生塵爆,導致71人遇難, 186人受傷,同時導致包括富士康崑山工廠在內的40多家加工廠停工,有消息指​​崑山富士康是生產蘋果產品的工廠之一停工將會導致iPhone6​​、小米4等手機組裝時間延遲,對iPhone6​​產生巨大影響。

iPhone 6 glod sheild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