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推出全新版本!首度加入識別歌曲功能!

G Shock G Mix GBA 400

近日 Casio 的 G-Shock 推出全新版本 GBA-400。早 Casio 已經推出過藍牙手錶,可以遙控音樂及顯示通知,而近日推出的新版本中,更加入了識別歌曲的功能。Casio 與 SoundHound 合作,只要用戶在已連接的手機上,開啟了 G’Mix 應用連線後,手錶上便會顯示用戶附送所播放的音樂了。

G-Shock-G-Mix-GBA-400

這個識別歌曲功能的運作原理,是從手錶上「聽」到音樂後,便會傳回手機上進行分析,分析後再把數據傳回手錶中,最後顯示出來。這款全新的 G-Shock GBA-400 也進行強化的設計,防水性與抗衝擊力都比以往更高,續航力高達 2 年。這款手錶將於 9 月 19 日在日本地區率先開售,分別有黑銀色、黑白色、藍色及紅色,一共四款顏色,售價為 23000 日元。

casio-gba-40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