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意外掉進水中!青少年竟把整個池塘的水抽乾!

fishing

相信不少人都有試過意外把手機掉進水裡,不知道大家下一步會怎樣做呢?近日在德國的 Köln 市,一名青少年與朋友到釣魚場垂釣,期間不小心把 iPhone 掉進水裡,為了找回他的 iPhone 青少年曾向釣魚場借潛水器具,可是被拒絕。青少年沒有放棄,竟在夜晚偷偷來到釣魚場,使用大功率的水泵及兩條水管,把整個釣魚場的水都抽乾。

fishing

不過有趣的是,他本以為把水管接到釣魚場的洗手間,就萬無一失,沒想到這個洗手間沒有接駁到城市的下水道,整個洗手間及停車場都被水淹了。第二天早上,釣魚場的負責人看到便即時報警,警方迅速找到該名青少年,要求他賠償有關費用。青少年表示,雖然他知道 iPhone 肯定沒法繼續正常使用,他這樣做只是為了取回 iPhone 的數據,包括與朋友的照片等等。不過他沒有悔意,更表示「我差一點就找到 iPhone 了」。

phone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