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5S 新廣告!誓要令你夢想成真!

apple news ad 2

apple news ad (2)

小時候,老師一定會要求你寫「我的志願」,其實你們有沒有自己想像過,長大了後想做什麼工作?蘋果最近在 「You’r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的 iPhone 5S 活動中推出了名為 Dreams 的新廣告,以 iPhone 5S 配合不同的應用程式完成不同專業工作,誓要用 iOS 令你的夢想成真。

推出這段廣告之前,蘋果已推出了 “Powerful”, “Strength”, and “Parenthood” 三個廣告系列,以 iPhone 5S 不同應用程式達到生活上不同需要。而這個廣告以 Jennifer O’Connor 的 When I Grow Up 歌曲作穿插,以不同應用程式,顯示在不同日常生活中利用 iPhone 5S 進行多種不同的活動。不過,這個廣告不止是影相、畫畫、拍影片那麼簡單,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有專業用途的應用程式出現,例如測量風向,診症、飛行、獸醫、冒險、甚至消防用途。蘋果與 Intel 早前宣佈與 Intel 合作推出多項商業用 iOS 企業方案,令這個廣告似乎是向外宣示 iOS 進軍商務和專業市場的信號。

apple news ad (1)  apple news ad (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BTd4xF6tU]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