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令你搖一搖手機即時鎖機!

shake to lock 1

幾乎每一部手機的鎖機功能,都是按 Power 按鈕完成。不過,小編就是不甘心於 Power 按鈕,不少開發者嘗試將鎖機方法改變,例如搖一搖鎖機。筆者今次介紹一個名為 Shake To Lock Screen 的簡單應用程式,你只需要搖一搖,就可以鎖機了。

shake to lock (0)

Shake To Lock Screen 的應用程式十分簡單,開啟之後只需要啟動有關裝置管理員就可以運作了,以後你只需要搖一搖手機,手機就會自動鎖上,解鎖當然用回預設的方法了。如果擔心不小心搖一搖就將手機鎖掉,你可以設定 Adjust Sensibilty 中,設定敏感度為 Low 或 Middle 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設定為 High,否則手機震一震都鎖掉。

shake to lock (1)

▲你需要開啟 Android 的裝置管理員才能操作。

shake to lock (4)

▲搖一搖就可以像圖左般鎖機了,你可以設定搖機的力度,防止誤鎖的事件發生。
應用程式名稱:Shake To Lock Screen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