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入應用優化!在主介面也能一鍵提升遊戲運行速度 20%!

Cleaner 1

Android 對自動 kill apps 的支援不太足夠,故平時打開遊戲,其他應用程式有可能繼續運行,影響遊戲流暢度,因此不同開發者也紛紛推出遊戲優化應用程式。不過今次筆者所介紹的清理優化大師 (Cleaner),操作比之前的方便得多。除了可以簡單地加入想優化的遊戲你,甚至在主介面新增小工具取代應用程式介面,不需開 App 就可以提升遊戲運行速度大約 20%!

Cleaner (0)

清理優化大師 (Cleaner),本來是記憶體優化以及通話、短訊、暫存檔清理應用程式。不過在主介面右下方,多了一個遊戲優化功能,透過啟動前適當分配記憶體空間,包括關閉應用程式或服務,提升遊戲運行的表現。最方便的地方不只於一鍵優化遊戲之外,更提供了主介面的圖示小工具,以後如果要更流暢玩遊戲,就不需要再進入應用程式。

Cleaner (1)
▲在應用程式主介面右下方的 Game Boost 進入簡易設定介面,你可自行選擇任何遊戲 App 進行優化。如果要在主介面建立圖示型小工具,就按上面綠色的「Create」按鈕。

Cleaner (3)

▲圖示小工具,打開遊戲時即時優化之餘,也可加入更多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名稱:清理優化大師 (Clean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