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看youtube 卡頓?教你如何設定使用 HTML5!

youtube01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的用戶,在觀看 Youtube 時,會發然緩衝區增長緩慢,而使用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用戶更有機會出現卡頓問題,現在就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youtube01

在使用 Youtube 時,一般用戶都是預設使用 Flash 外掛來播放,但使用 Flash 外掛來播放影片,除了使用高資源播放外,更會損耗更多的電力,現在你先進入 Youtube。

Youtube

再選取「在可能情況下使用 HTML5 播放」,你就會發現使用HTML5 播放,緩衝區增長更快外,流暢度提升,更可以節省電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