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遊戲新作!《疾走,不良少年魂。》登場!

unnamed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旗下遊戲新作《疾走,不良少年魂。》(疾走、ヤンキー魂。)Android 版正式上架,iOS 版本遊戲亦即將登場。遊戲以 2005 年的作品,「不良少年」的世界作主題的線上遊戲作為題材,玩家將可以在手機上,重新享受以往的線上遊戲體驗。

unnamed

這款遊戲是從橫軸移動為主的「疾走」與攻擊逼近眼前的暴走族的「喧嘩」兩種關卡奪得素材,生產改裝自己的電單車,並學會各式各樣的技能。遊戲中最大的特色,是在跟其他社團作多人實時對戰的「族戦争」獲勝,成為全國第一的不良少年。

unnamed-2

unnamed-3

unnamed-4

如果玩家使用 Apk 檔安裝遊戲的話,玩家需要下載數據包,把數據包複製到\Android\obb\資料夾下,取代原有的舊數據包便可。本次數據包更新日期:2014-07-31

軟件名稱:疾走、ヤンキー魂。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0)|數據包(201407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