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手機遊戲!SEGA 大作《鎖鏈戰記》中文版正式推出!

0000909817

由遊戲開發商SEGA營運的RPG遊戲《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遊戲在日前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並已於港澳台三地的 Google Play 正式上架,iOS 版本亦即將推出。這是一款最新的專塔RPG遊戲大作,以華麗風格的卡片與可愛的3D動畫戰鬥,呈現爽快刺激的RPG遊戲。並加入了「王位繼承」及提升了玩家Rank上限與所持卡牌上限,同時修正部份卡牌的數值。

0000909817

遊戲角色透過戰鬥解任務來升級,不像以往的單統抽卡合成,戰鬥時角色可自由走動,玩家在苦戰時,如能熟練地掌握屬性相剋及以技能相乘,將可以把苦戰化險為夷。角色職業分為戰士、騎士、弓手、僧侶、魔法師五種。隊伍一次可以登場四人,第五人則由朋友提供。

0000953025

玩家亦需要同時考慮到每個職業的特性,由於卡片的角色有遠程攻擊及近身戰之分,因此戰鬥時亦要考慮到職業的相剋,如戰士剋騎士等等。隨時調整陣型可在戰鬥中獲得更大的優勢。而角色的必殺技亦可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

chain 2

chain 1

軟件名稱:鎖鏈戰記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