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大小!卻有著高人一等的效能!

spark

spark

蘋果的電腦產品中,最細最輕巧的就是 Mac mini,雖然效能並不是很強大,但足以應付日常工作,不過看來細小的機王將會被以下這個新產品取代,近日就有Maingear公司推出了一款最新的Maingear Spark產品,比Mac mini 更強大。

spark2

Maingear Spark體積雖小,但絕對“五臟俱全”,配備2.1GHzAMD A8-5557M四核處理器外,更配備上AMD Radeon R9 M275X獨立顯示卡,4GB RAM及500 GB HDD,絕對可以讓用戶玩頂級遊戲,售價為699美元,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spark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