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倒外國人了!這就是「iPhone 6」的開箱文!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1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1

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還未推出,但不少有著 iPhone 6 的山寨機已流出到市面售賣,近日就有一台更強大的「 iPhone 6 」開箱文流出,發現這台 iPhone 完整地copy 了iPhone 的包裝、設計及手機機身外型。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3

這台 iPhone 6當然不是蘋果的真機,而是山寨廠商推出的產品,使用4.7英吋解像度為1704×960的顯示屏,而處理器方面就使用了MTK四核處理器、2GB RAM 記憶體,運行的是Android 4.4 系統,但 UI 設計就使用了與蘋果的 iOS 一樣設計的主題,售價為550元,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呢?(筆者害怕會爆炸…)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