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量生產!新一代 iPhone 帶領 Sharp 收入增加55%!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蘋果將旗下產品顯示屏的生產線交到 Sharp 上,作為主要供應商的 Sharp,在近日投資者會議中表示,預計2014年上半年(9 月前6個月時間),收入增長達55%,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的銷量強勁。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對與Sharp公司收入來說,蘋果正在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隨著iPhone / iPad 在全球持續火熱,蘋果一直帶動其供應夥伴業績上升,早前Sharp是iPad 產品線主要屏幕供應商之一,但因為Sharp生產的IGZO 屏幕良品率低,因此蘋果一再延遲 iPad 推出的時間。

sapphi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