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經典遊戲!《真.三國無雙 Blast》正式上架!

3kmain

近日遊戲開發商Gamecity宣佈,旗下著名遊戲大作《真.三國無雙Blast》(真.三國無双ブラスト)已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這是一款以簡單操作控制三國武將以一敵眾的爽快動作遊戲。同時更有引人入勝的「真.三國無双」系列武將們的故事,美麗的武將圖鑑和借用同伴無双武將力量去挑戰困難的關卡的遊玩要素。

3kmain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喜歡的武將,發揮武將們特有的無雙亂舞技能把敵陣擊倒。玩家更可以把不同的武將組成軍團,包括戰鬥、治療、偷襲等等,努力研究出一隊戰無不勝的軍隊。同時遊戲亦設有道具系統,在戰場中,也有虎戰車與投石車等等強力兵器。

unnamed-11

unnamed-12

unnamed-13

軟件名稱:真・三國無双ブラスト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