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的來臨?Nexus 7 突然在 Google Play 全面缺貨!

think with google alleged nexus 9 post shutterstock

無論是蘋果還是 Google 每次突然缺貨,都是在暗示有新的改變。近日在 Think With Google 的背景圖上出現了一台從未見過的「黑色平板」後,不禁有人認為 Google 在暗示 Nexus 9 即將推出。正好近日世界各地 Google Play 上的 Nexus 7 都全線伏貨,兩個消息綜合在一起後,更令人不禁聯想到,全新的 Nexus 平板即將推出。

think_with_google_alleged_nexus_9_post_shutterstock-630x472

根據早前消息,HTC 將會為 Google 推出全新的 Nexus 平板,配備達 QHD 級別的 8.9 吋 2K 解像度屏幕,採用 NVIDIA Tegra K1 四核處理器, 2GB Ram,8百萬像素 OIS 鏡頭,同時傳聞這次 HTC 可能為 Nexus 加入金屬的元素。一向打著高性價比的 Nexus 平板,如果以上消息屬實,真的值得期待。

02.08.4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