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全新廣告!展示如何把 iPhone 5s 應用到專業上!

IPHONE 5S ADS 6

今天蘋果發佈了一段全新的廣告,名為「夢想」(Dreams),主要為專業的領域人士推廣 iPhone 5s,廣告中蘋果在背景音樂用上了 Jennifer O’Connor 的新曲 When I Grow Up。蘋果展示了如果用 iPhone 5s,應用到天文學家、農業、消防員、醫生、工匠以至是飛機師的身上。

IPHONE 5S ADS 6

IPHONE 5S ADS 5
▲使用設有心跳感應器的保護套,可以為動物檢查心跳率

IPHONE 5S ADS 4
▲消防員用上專有的應用程式,可以快速知道需要到達的目的地,減少時間的浪費,同時亦有導航指示。

IPHONE 5S ADS 3
▲飛機師可在起飛起,率先得知飛行路線,做好飛行準備。

IPHONE 5S ADS 2
▲天文學家可利用以上的設備,感測風速,得出數據。

IPHONE 5S ADS 1
▲工匠可透過增設特別的鏡頭,達至顯微的效果

IPHONE 5S ADS 7
▲▼農民亦可以透過這個工具,探測到土壤的酸鹼度,亦可得知土壤的情況。

IPHONE 5S ADS 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