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年輸足 400 場!南韓最差棒球隊出動機械人打氣!

South Korean Robot Fans 1

South Korean Robot Fans (1)
拍子整齊、舉牌齊整、氣勢相當強盛,南韓球迷以強勁的打氣節奏聞名於世。因此在南韓不同聯賽,包括棒球,每支隊伍都用上最多的球迷,就算比數落後也能以球迷打氣聲打擊對方士氣,但是球隊輸到連球迷也放棄不理呢?在北韓,我們會看到人肉 LCD,在南韓,就有機械人 LCD。

令這支名為韓華鷹的球隊用到機械人的原因,竟然是韓華鷹這支球隊在 5 年之內,輸足 400 場!這個基本上恥辱中的恥辱的紀錄,令球迷摒棄,入場人次大減。為了填補比賽期間因為沒有球迷而打擊球隊士氣,所以才會使用這些機械人。最近球隊上載了 YouTube 影片,聲稱已經把機械人放到球場,球迷甚至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上載自己的頭像到機械人,並控制在在球場內的機械人做機械人 LCD 為8場球隊打氣。

不過,小編還是說,用機械人打氣只反映球隊面對困境時的無力感。機械人只是噱頭,球隊都是打出成績才能吸引球迷入場。

South Korean Robot Fans (2)

South Korean Robot Fans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