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axi 又來啦!僅用單指也能展現最瘋狂的駕駛技術!

CrazyTaxiCityRush01  SEGA 旗下的 Crazy Taxi 自上次重製於手機與平板平台後大受好評,而這次推出的《Crazy Taxi: City Rush》則是專門為了手機與平板製作,採用較為簡單的操控帶來絕佳的遊戲體驗,當然瘋狂程度依然不減,絕對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 Crazy Taxi!

  在這次的遊戲中我們的操作較為簡易,我們可以利用滑動或點擊螢幕左右方來切換不同的車道,而持續的點擊就可以讓車子甩尾並進行急轉彎,當我們到達客戶指定的位置時就得瘋狂的點擊螢幕,這時主角就會做出帥氣的甩尾停車,而且還是停在路中央,真是超瘋狂的!

  這次我們也能夠對自己的車輛進行升級、改造,當然為了能更快速的將客戶送達指定地點我們就必須努力的掙錢才行。除此之外遊戲也提供了多種不同的任務給玩家挑戰,甚至還會要玩家們駕駛無敵的坦克車在路上進行瘋狂的破壞。遊戲採用免費下載營運制,大家快來體驗一下這最瘋狂的駕駛體驗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欲下載的網友可以透過本站教學申請國外帳戶。

  • 軟件名稱:Crazy Taxi: City Rush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